Thursday, March 20, 2014

Flying Teapot Cafe ♥

某某某一天 .....
我们两个‘’像样‘’の .___.
又last minuteの决定出去吃甜品
 然后去她家一起扮靓靓,哈哈
早在我家我就已经扮好一些了
所以在等她打扮的时候就趁有时间来玩玩一下我的新相机
Tr15 ♥ ____ ♥ 
真的真的好稀饭好稀饭这架相机,超赞的 !!






女人真的是 ^_^ 出一个门要花好多的时间
准备了都要两个小时 xD


Flying Teapot Cafe
终于到了 ^^ 









  
超喜欢它里面pink pinkの 







里面还有粉红熊熊拍照呢
当然 ... 我们刚进去时是没人的才敢这样拍
不过越晚就越来越多人
拍照也不自在了
因为好多眼睛在看着我们 xD
 然后就到我们的食物了







 在这件餐厅我们呆了3++小时去,
呆到他们 关店了才舍得走
应该说从头到尾我们都一直拍照拍照 ^.^
接下来就用照片带过咯









我跟这个Zha boh出门总是喜欢弄到一样样
临走前店员给了我们一人一张的许愿卡 
写了就到外面的许愿墙挂上 ^^




忽略我的字体 .... 真系觉得它好丑 .... Haha
然后回家了又再补妆一下再拍过
真的只有这个傻婆会跟我一起疯 xD
 eh ... sha po ... 
其实也是我在陪你疯,那句我应酬你一下而已。哈哈
















 


Flying Teapot Cafe

9-1, Ground Floor, Jalan SP 2/7,

Taman Serdang Perdana, Sek 2,

43300 Seri Kembangan.



Tel: 03-8940 9168

Operating Hour: Mon - Sat: 12.00p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