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Evelyn's Chocolate House

每次迟更新 ..... 所以每次开头都是一样的咯
前前前前天 ...... 
那天没带大You去读书,
有一个傻的疯到特地跑去rawang买水果 ...
因为在上个星期去云顶路途中经过,
让他amp到路边很多水果 ......
回到家了就跟我说下个星期已经想到去哪里
不用他说,我在经过的时候就已经❤想了
路途上当然少不了

 ↓↓↓








去买水果的过程不用说了吧
直接跳到去one city吧 ^.^
喜欢吃巧克力的我那天去了one city的Evelyn's Chocolate House吃巧克力咯 =)


他一直吵着叫我帮他拍照 xD !!!









每次跟他去吃甜品都是我一个人吃,因为他不吃
而我每次喜欢点多多 ....
因为喜欢多选择嘛 ~







幸好有带我弟一起来,
不然真的又是浪费掉 ....
现在我又要开始减肥了啦 .....
又肥了 ><''

吃饱了就去顶楼咯,
来到这里当然不要错过







 站在上面真的很恐怖一下 ><
刚开始大You真的很怕
过后就越玩越开心




Evelyn's Chocolate House


  • A-1A-06, Level 1A, Sky Park One City, Jln USJ25/1, Subang Jaya
  • 4765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Tel: 016-831 81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