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 Be Riko Ann's Model ♥°

真的超懒惰超懒惰更新了呢
可是不更新我这里就要生蜘蛛网了哦
所以就来些简单的更新
从10月23号开始吧
早在一个礼拜前这样吧
霓就问我要不要当Riko Ann的化妆Model
本来犹豫的我,
知道是新娘的妆就答应了呢
因为结婚了嘛
没机会再穿上嫁衣了。哈哈

23号那天就去当了她的Model
其实那天我好累
哈哈 ~ 
前一天没睡好呢
不过还是顺利完成了哦

先化早妆的哦


呜呜~ 我的脸好大
很讨厌 @@
而且我好矮哦
能不能长高点啊


这是第二个妆晚妆
和LengLuii Ann 一起拍^^
第一次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