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 2012 Jusco Day ♥°

11月8号
Jusco Day
我好像去过两次Jusco Day哦
其实我不知道我去来干嘛 @@

前一天我们有出门
想着去找她要吃什么
可是想不到
就想到直接在她家煮算了买了材料第二天去她家煮

当天下午1点多这样就出发去霓的家
我们买了意大利面还有酱还有蘑菇汤 ^^
准备开始煮东西了咯
不要浪费时间


在她家好像在自己家那样的
说真的,其实我没帮到什么
我顾着喝蘑菇汤而已
哈哈
 
吃饱聊天了4点多这样准备去Jusco了
人还好不会多到恐怖那种
我去只买孩子的玩具
那种没有折扣到的 @@

付钱时排队真的排到傻。
在那边走到9点这样
我们全部人的脚都好酸好酸
好彩不是我驾车呢
不然就要傻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