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 Sushi Again Loo ♥°

今天Miko有在kapar..
每次约出去都出不成的Loo
今天难得都得空出来了


我小情人YouHo
本来不要带他出来的
可是看到他很可怜 ><
没办法就带他一起出来咯 xixi
知道我们又吃什么吗 ~
当然又吃Sushi ..
haha .. 吃不怕 ...
爱上wasabi耶


我跟Miko两个人吃而已
吃那么多= =
现在看到又想吃了 (流口水中zzz...)
另一个在帮我顾孩子 ~
哈哈,坏死啊我


有她在当然少不了合照的咯,哈哈
她女儿很可爱


新钱新钱 ^^
拿到了这3张而已
Rm1 Stephanie给的。哈哈
好像有20的对吗??
我比较想要20块耶

还有在Setia Mall买了这个蛋糕
很Cute Oo ^^
也很不错吃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