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 My IphOne 4S ♥°

这几次很少更新Blog
因为我都在忙我的爱疯4S啦~
我怪怪的
喜欢把电话美美才甘愿的
空空感觉没安全感
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的我
在一个Group看了教学 ..
就什么大致上都会了
很有满足感 ^^

有的人说看了还是不明白
只能说 ..
有心学,怎样看怎样研究就会了 ^^
我就是这样学来的

有的人说我可以做生意了
就是收钱帮人美化Iphone ,haha

给你们看看我的Iphone ^^


















这些都是一部分呀
还有更多的可以在我的FB看 ^^


我超爱Iphone的 ...
S2被我抛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