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15

Johor Cafe Day

这个johor cafe 的感觉过了好久耶,哈哈哈
很多东西不记得了
所以............偷跑去看某某人的blog然后打算copy她那边的一些就可以完毕了,哈哈

8月18号那天
跟Eunice做了一天的johor kaki,
嘻嘻我们两个都超超爱cute cute的cafe所以,
那天的行程就是吃~吃~吃~~囖 (就是直接copy你的啦)哈哈
当天的行程都是我安排啦
我也不懂是不是因为人马座的关系,哈哈
我另一个朋友也是人马座
也是喜欢安排行程
可是我要看地方啦,
会的地方我就可以安排,真的不会的就不能料,哈哈
清晨6点多,
我们就自己驾车去机场,而且很赶时间
因为摸到有点迟出门了,哈哈哈
早餐就吃杯面解决算了
我们两个坐在那边的椅子吃着杯面
经过的人都会看一下我们,
看了就算了,为什么还要笑 ............ 有问题吗?哈哈
应该没看过两个美女坐在那边吃杯面咯,哈哈
不怪得不怪得

那天我们的飞机delay了几分钟
然后可是上了飞机不久就听到landing了
我们好像才说不到几句话
那个傻婆就问空姐是不是要landing 了,哈哈
听到时她都要傻眼了 ...... 因为真的好快

下车后租了一辆myvi咯......
开始了我们的第一站

SWEET BLOSSOM COFFEE ROASTERS




可爱的3d art
很可惜不能自己选图案
因为比较想要其他的art 咯

然后这里没有东西吃,
只有几款蛋糕而已
我们也不是很喜欢,
就喝水而已咯
等到差不多其他cafe营业时间到了就转场咯

第二站

THE SUGAR PANTRY  菓之屋


8cm大的macaroon
真的很巨大哦
可是照片看不出酱勒,哈哈哈
然后里面是ice cream 来的
我们选择了yogurt还有chocolate ...




在这里吃完了就去外面拍照咯,嘻嘻




拍到甘愿了就下一站咯

OH ! ICE-CREAM

这一站不得不来啊 ~~~
因为就是它很特别所以一定要来
这间cafe位于KSL里面


会冒烟的冰淇淋
还有那个waffle也是好好吃哦~
现在看到又搞到我很想吃了勒
在这里慢慢享受完这个甜品了
我们就在mall里面shopping来消化消化一下咯

原本还有几间cafe要去的
两间超想去的cafe都没开,
很伤心啊
一间还有mickey mouse 的
我为了它特地飞去那边的勒
突然前一天看到他们在page 写那天关.......讨厌死了
明明上次跟我说有....就是comfirm了才选那天去的啊

然后下一站

CAR BORN CAFE





这间就因为看到那个超大的棉花糖啦
还可以选自己想要的颜色




圆圆大大的看了超美丽的
可是咖啡淋下去了真的觉得好恶,哈哈哈哈

然后终于吃到正餐咯,哈哈哈




吃完了还有一些时间还可以再去多一间cafe
而这间Cafe不在我安排的行程里
只是刚好突然记得有这间餐厅
就开waze一下,
看到很刚好的在附近而已
就又再下一站咯

THE ONE CAFE 海贼王餐厅


里面都是海贼王的哦,哈哈
很早之前就知道有这间餐厅了
可是不是很有兴趣
现在就很像翻新过了,没记错的话,哈哈









因为很饱了
所以只打算叫一小样东西吃而已
可是都没有了
只好叫一个toast来吃


超大份的咯 ~~~已经很尽量吃了 可是还是吃不完
所以很浪费,哈哈哈哈
最后一顿浪费而已哈




然后时间差不多了
就回去机场 还了车
进去了我们还有那个精力继续拍,哈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们超久没一起拍照了吧
接着就是照片来结束我俩的johor day 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