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15

老の第2x牛一

aissshh .... 原本写完要发布了
最后因为线不好然后以为保存了就按出去进过
直接下半段写好料的都不见完......
气死了啦
又要写过了



6月8号那天的贴都可以给我拖到现在
真的发现最近我越来na越nor了 ><
有时还真想就放弃再写blogger ....
可是想放弃又觉得很浪费哦 ~ haha
毕竟这个blogger也跟了我几年了 .....

那天原本要去Jb ...
可是想下又很懒惰跑到那么远
最后就选择比较靠近的Ipoh咯

到了那边就先去吃那边最出名的什么???

当然是芽菜鸡咯 ~~


这里就连普通时间都可以那么多人的哦
在这里用餐完了就去Cafe咯
先去Ketps Artista Cafe  嘻嘻
之前有一个傻婆给我看那间cafe的饮料可以给客人自己拉花
就觉得很特别想去看看
那天终于有机会去看看了







哈哈,他不吃蛋糕的
所以就这样咯 ~ 一个意思嘛 ~ xixi


然后就到拉花咯
就是这间Cafe的特别地方 嘻嘻
店员会和你讲解然后教你拉花
看似简单hor ...其实有点难耶
所以我根本弄不好
过后店员说是奶摇的不够均匀
然后不成功店员就把剩下的奶泡倒进去给我们画画咯





用巧克力酱还有牙签来画的^^
然后就下一站咯
要去那个傻婆之前去的吃大粒冰的
可是去着时下起大雨了 ....
在那边找雨伞都找了很久很久啊 ~~
过后我就问他车后面应该会有的吧
雨没那么大了他就下车看下后车厢
没有想到竟然真的有。
亏我们绕了那么久,找了那么久啊 ~~
浪费时间啊
可是最后下车了,那间店都没有营业啊 ><
然后还要去做那个passport cover的
可是也是关了 ....最后他们说可以上网search他们的网店在那边定做
然后不浪费时间了就去另一间cafe咯


拍了这张照片不久就下起大雨了 哈哈
还好时间刚刚好





Petit Mary Patisserie
一间装修很可爱的面包店
里面都是白色蓝色 .... 看了很舒服
在楼下点了食物拿了号码就去找位子咯
楼上和楼下都有位子的哦
不过我选择楼上的啦,嘻嘻


很可爱的号码牌








在这里呆到雨停了就准备两个小时的车程回家咯 哈哈
明明是他的生日变成是带我去玩的日子酱~~
哎呀 ~ 如果不是我想的话你也是不会过自己的生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