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15

T.B.F @ Sunway Giza

忘了几时...第二次和网友Purple Ying出来约会了
第一次因为她临时约的所以只是在附近喝喝茶聊聊天而已
然后说下次再约出来一起去比较远点的
所以有天在微信聊天时一起找了甜品一起去品尝咯

那天选择了在Sunway Giza Mall里的T.B.F享用甜品咯^^



Revenge Of The Ballerina

原本以为外壳是冰淇淋,
其实是像奶粉酱的东西
waiters端来时就说这个需要敲碎然后配合旁边的料一起吃下
然后我们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waiter就一直在旁边看,还走了几个过来一直交代要敲来吃的哦~ haha
敲碎料的东东忘了拍下,哈哈
个人觉得不错,里面好像是炼奶吧,还有柠檬味的哦


Hot Chocolate + Mashmallow





哈哈,由于上次出来我只是简单T-shirt而已
然后一起拍照时不搭,
所以就一起穿类似的衣服出门咯
然后还有时间就去Sunway Pyramid逛逛 


还买了Monsters Ice-cream
我觉得不错吃下啊
可是我弟他们都说不好吃
然后就结束了一天咯^^

还好那天她不会像那时做指甲那样静静的,
所以出整天都没冷场到^^ ......
Purple Ying ...一个比我小,比我瘦的女生.....
从网友变朋友 ^^ ....还要再继续upgrade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