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Lexis Hisbicus @ Port Dickson

Lexis Hisbiscus你知道我等你很久很久了嘛 ~ haha


在2012年就知道你将来会出现,
等了你4年终于看到你的出现了,哈哈
然后就是上个月Fb很多人都在share他们刚开幕所以有便宜
一晚才RM399 ...
一看到了马上发去我们的FAMILY GROUP给他们看咯
刚好老爸那时上云顶一直拿uncle lim的钱回来...
所以二话不说就拿钱给我叫我订....
在14号那天就出发去Trip咯






在去着的路程,他以为是之前去的那间grand lexis那边
可是我不是很清楚是哪里就静静,
然后他一直说他姐姐教走那条路很靠近的很靠近的,
我就说随便咯 ..........
过后走了不是那边浪费时间又弯出来,
然后我弄错一条路,搞到弯回seremban又浪费半个小时多了

最后4点多终于也到了 .......
原本以为平常日子不会那么多人,没想到是那么多人的哦,哈哈
check in 好了就坐那边的车车进去房间咯



那边建筑都是蓝蓝的,真的觉得好美好美
然后美到我忘了拍下四周围的环境了 T.T
连房间都忘了拍,
只有video 而已


很喜欢这里。
可是游泳池有点小,
其他的会不会比较大,
而且过后的价钱应该都蛮贵了 ><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照片咯,哈哈














过后回去时看回电话我发现到我电话有几张这样的照片





是没玩过这个东西哦~ 
不过还真的是没玩过啦,哈哈

晚上就去附近的海鲜馆吃咯
吃饱了就回去酒店在附近走走下




在那边呆到11点多这样我们就回去了,
房间丢给弟弟睡,哈哈
因为我还是比较想念自己的床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