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14

Mad About CoCo @ Publika

上个星期一带了小You回去还有带那个大You去读书
就我们两个出去走街咯
很久没有过二人世界了啦
难得耳根可以清静下







都是我的自恋照比较多啦
首先我们先去sunway 吃the chicken rice shop ...
因为他吵着要吃



吃了在那边逛逛下,然后去2nd round 
Mad About Coco 吃甜品





然后这三只baby是在sunway买的,哈哈
黑色那只是我抽到的,可是我不喜欢他
然后白色那只是我很不服气然后又再抽多一只叫他抽的
竟然就这样给他抽中了,开心死我
而右边那只我也是不错喜欢 ^^



他说中间那个给他淋到有一个Love Shape ......



这个是我看menu字乱叫的
想看会来到一个什么甜品
当这个甜品来了我心想还不错美耶
而且也好好吃 ^^





然后二人世界就这样过了咯 ^^
simply update一下nia ~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