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1, 2014

The Daily Grind ♥ Bangsar

我发现我再不更新的话就要新年料咯 ...
所以还是不要再偷懒了
来点简单的更新
每次都在online search dessert ..
看到了可爱的dolly pancake当然不放过了
忘了好像是5天前吧 ...
去了Bangsar的The Daily Grind ..
我好像总是都去bangsar的 ..
因为那边我觉得很靠近,
也很容易去耶 ... 嘻嘻





Hot Chocolate ...不知喝什么的时候就是只会Chocolate ^^


Dolly Pancake Stack
看似很小 ..
其实很大哦


 Strawberry什么 ..
我忘了 ,嘻嘻
也是很大呀

最不喜欢跟佬一起去 ..
因为他都不喜欢吃这些东西的
搞到我每次都浪费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