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 Sunway Giza 吃吃吃 ♥°

今天老的去Shah Alam 弄东西回来了
我突然想去吃东西
就上网找了一些Sunway Giza 那边的餐厅
然后就叫老的带我去吃
哈哈哈


6点多才下去 ...
原本以为很难去 ..
原来是酱容易去的哦

到那边就先去找我要吃的东西
MR.TomYam ^^


喜欢这个餐巾 ....
很美


我的 Thai Fried Rice


Jasmine Green Tea


那个TomYam Soup很Nice 咯...
Delicious
还有那个包着Pandan叶的鸡肉也是好吃哦
吃饱了再去我的2nd Round

糖百府 Tong Pak Fu
红豆沙 & 番薯糖水


朱古力秋香雪花冰
好吃哦 ...
感觉跟我吃的雪花冰不一样感觉的 ><
不过拍起来很像大便酱 ..
haha
吃完就回家了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