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 Celebrate 3 Jimui Birthday ♥°

Photobucket

晚上睡不着,早上睡不起 ...
这句话真适合我一下咯 Haha
这几天都特别 '' 早 '' 睡啊
就趁现在半夜很得空了 ..
赶快更新一下Luu ^^ ~
2月有几个朋友生日哦 ~
所以就跟 Stephanie 说好一起跟2月生日的朋友庆祝生日
所以就在今天我们都一起出来咯
出门之前 ...
当然自恋一下下 xD

Photobucket

我的宝贝还在睡觉
叫不醒 ...
然后帮他冲凉了就快快出门咯
我摸到太久了
出门不久就下大雨了耶 >< 讨厌咯
淋雨买蛋糕呢 = =
买好了就去 Sherlyn 家咯
今天有3个二月生日的寿星哦
Sherlyn , Stephanie & Wendy ...
Vikey 也到了我们就摆蛋糕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中间的三个寿星

然后吹蜡烛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拍的...
是不是很美勒 Haha
Friendship Forever Ya

然后就是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咯

Photobucket

宝贝的Piano Teacher
还真有模有样 xD

然后我们拍 '' 全家福 '' 啦
HaH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Stephanie一直在拿我相机拍照
不错勒
技术进步很多了 xD
看她拍的照片,
很不赖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ee啊 ~
这张很自然咯
Suii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ndy偷亲我宝贝Huh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用Iphone的人是不是手都离不开手机的啊
我已经看过很多人都这样了咯 xD

Photobucket

而宝贝就粘着他的Pororo
然后我们就去Jusco吃东西咯
再带宝贝去玩

Photobucket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
我们四个是第一次一起拍大头贴呢

Photobucket

第一次我们很正经 Hor ...
第二次就乱来了 xD
然后走走一下就回Shelyn家咯 ...
在那边聊聊一下
我们就回家了咯
不懂还要等几时才可以在一起了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