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 金河&Time Square走走 ♥°

昨天跟我家男人,他的朋友还有Miko出去
然后4点这样我们才到咯
我跟Miko先去走

过后我老公来找我们咯
我们就去这里吃

Photobucket

我们都点了炒饭
其他的不敢吃吧
哈哈
在等时我们在拍照咯

Photobucket

然后饭来了

Photobucket

那杯百香绿茶不好喝
酸酸的
如果叫冷的应该好喝吧
因为Hot的喝了很奇怪

Photobucket

太大碗了
我吃不下

然后9点这样就回咯
我们去Bukit Tinggi的咖啡馆吃

我喜欢草莓冰沙

Photobucket

吃的就没拍了
懒惰,嘻嘻
2个Bui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朦了 ~~
11点这样就回家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